连霏LF

用温润当剑鞘,隐藏我内心深处的凌厉与狂娟。
圈子:火影樱圈,hp乙女
微博ID:安安心心当个停车场
B站ID:圆润团团子

【原创】你予我所需chapter15(卡樱/all樱/七班)

chapter15 兵器

蓝色的波光如水纹扩散,黑发少年静静地盘坐在那里,皮肤苍白,好似一尊白瓷雕像,生气了无。

“他还好吗?”银白发的上忍因为没戴护额,用手挡住一边的眼睛,观察着宇智波一族的末裔。

红豆微微抿起嘴唇,有些咬牙地说道:“刚刚大蛇丸出现了。”

这在卡卡西的意料之内。

蛇总是惦记猎物的。

“你打算怎么办?”

“唔……先压制吧,接下来的训练会由我亲自接手。”

“可是火影大人那边……”

“放心,我会寸步不离地看着他的,直到考试结束。”

银发上忍的话,总是能让人莫名的安心呢。红豆不自觉地也摸了摸脖子上那个与佐助出自同一手笔的咒印,暗暗地又痛骂了一顿大蛇丸。

中忍考核的初试就这么不痛不痒的过去了,木叶的病房内也聚集了不少伤患。

“呐呐我说宽额樱你也真是的,不仅输了还被打得这么惨!”井野本想戳戳眼前窝在床上的好闺蜜的额头,结果惊讶的发现她还带着护额,并且这护额……有些与众不同。

“诶?Sakura酱为什么带的是上忍的护额啊!”鸣人在一旁惊讶无比,猛的凑近细看,结果又挨了一拳。

“呜,Sakura酱打我的力气看起来就是一点事都没有的样子嘛!”

“谁让你突然靠那么近的!”春野樱红着一张脸,视线都有些飘忽。

天呐噜!鬼知道刚刚少年突然靠近,让她有多害羞。

金发少年湛蓝的双眸就这么放大在自己眼前,两片汪洋清澈得又像是泉水,脸颊上的六撇胡须不经意地划过自己脸颊,动作暧昧而不自知。

“不过话说回来,小樱你的这个护额很眼熟啊。”不愧是山中家的人,井野的洞察力也先天过人。

“诶,这么说也是哦,”鸣人眼珠转了转,“我想起来了,刚刚卡卡西老师来找我的时候他没有戴护额,难不成这护额是他的?”

“啊,是这样的,老师……老师他怕我心情不好,就借我戴一天过过瘾罢了。”

“哇,这可是上忍的护额诶!”金毛狐狸秒变星星眼,“不过卡卡西老师对Sakura酱可真是好呢。嗯……也不对,他对佐助也很好,刚刚他跟我说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会陪着佐助去修行,顺便观察一下咒印的情况,所以直到决赛基本上见不到他们的。”

一番话下来,鸣人好像突然意识到了什么……

“诶?我居然是被抛弃的那一个吗?”

“看样子好像是的呢,Naruto。”

“哈哈哈鸣人真是惨呢!”

闺蜜俩一唱一和的,弄得金发少年气得腮帮子鼓鼓的,他插着腰说道:“谁说的,卡卡西老师帮我找好了另一位超级厉害的私人教师来教导我。”

言语间的洋洋自得让这对儿好姐妹乐不可支,不过春野樱想到的可不是那位家庭教师,而是另一位。

鸣人应该就是在这个时候遇到的自来也前辈吧?

三人间的嬉笑欢闹很快就把护士引过来,一番训斥后就把好友往外面赶。

无奈之下只好暂且作别,毕竟他们都有要紧事情做。

一个忙于修炼为决赛做准备,一个忙于帮伙伴修炼。

唉,最终还是剩自己一个人了。

女孩躺回床上,软软的垫子和自己印象中的有点不大一样。

“那个是卡卡西先生特别吩咐的哦,他说你的腰受伤了,可睡不得硬板床,我们废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挪了两层软垫过来。”护士小姐替她拉上窗帘,又给她轻柔的掖好被角,“小姑娘可要好好休息,赶紧好起来哦。”

春野樱一时间有些怔愣,直到护士离开关上门后,她才回过神来。

自己什么时候伤到腰了?明明只是查克拉被沙子吸收耗尽这种小伤而已,哪里需要软垫了?

虽说她的确会不习惯医院的硬板床……

女孩扭了扭完好无损的细腰,又平躺回来,思绪渐渐飘远。

也不知道佐助君怎么样了……

在死亡森林里,即使开了百豪,我还是没能阻止大蛇丸啊……

不过,就算是这样,也要在他离村的时候把他强行留下,哪怕跟他打一架!

春野樱如是考虑着,脑海里的那个少年,白衣依旧,嘴角噙着一抹若有似无讽刺的笑,斜睨着看尽人世炎凉。

还有半个月的时间。

上忍护额下的菱形印记,暗暗发光。

时间流逝得比指间沙还要快,快到阴封印里储存的查克拉稀少得跟没有一样。

春野樱住院的期间里,只有井野会偶尔来看看她,其它时候都是一个人。

哦对了,还有小李。也不知他是怎么想的,一腔热血涌上头去找我爱罗打架,好在凯老师及时赶到,他这才没有受重伤。不过这次伤的是手臂,伤筋动骨一百天,他就这么把自己给整退赛了。

事后天天还跟樱抱怨:“那个呆子啊,总说要为你报仇什么的,没想到真的去了。”

“啊,抱歉……”粉发女孩心里五味杂陈,“那赛后我去看看他吧。”

“哈哈你要是去探望的话他绝对好得非常快!”

二人之间的聊天气氛很愉快,不一会井野也加入了话题。

春野樱左边坐的是天天,右边是井野及阿斯玛班。三个女孩说说笑笑的,跟另一侧边的八班氛围有些不一样。

日向家的大小姐默默的坐在牙和志乃的旁边,安安静静地看着赛场。

“第三场,日向宁次对战漩涡鸣人。”

天天立马转头看向身旁另一侧的人,眼里满是欣喜:“到你了哦,宁次君!”

“嗯,我知道了。”

宁次起身,一袭长发如瀑布般散下,只用了一根细细的发带束起,看似松散,实则牢固。

白色衣袍被风吹得鼓起,好似一只白蝶翩翩,转念之间就消失在了眼前。

连一句“小心点”都还没来得及说呢……天天有些落寞地看着他的背影。

春野樱把手放在了她的手背上,展露出一个暖暖的笑容:“一起为他们加油吧,天天酱!”

“嗯!”包子头女孩也扬起明媚的笑容,一齐看向赛场,带着最真挚的祝福和隐藏在心底的情愫。

和前世的结果差不多,这是一场激烈而又出乎意料的比赛。

后面的几场也没什么看头,大名和贵族们纷纷有些无聊的交头接耳,直到佐助的出现。

天天因为宁次受伤而离开了观众台,春野樱身旁刚好多了一个空位。

银发上忍的突然出现让她有些吃惊,那个男人就这么坐在自己身旁,挨得很近。

敏感如她,属于成熟男性的气息渐渐把自己包裹起来,清爽好闻的柑橘味儿,一如既往地让人安心呐。

“Sakura。”

卡卡西突然出声,粉发少女像触电一般站了起来,然后觉得不妥,又赶忙坐下回头打招呼。

“卡,卡卡西老师。”侧头看过去,老师放大的脸庞就在眼前,近得几乎要触碰到禁忌。

她的脸现在红得像极了绯樱,娇艳欲滴,纯情得紧。

“嘛,别紧张,佐助不会有事的。”男人主动拉开了距离,转正身子靠着椅背,姿态慵懒。

“嗯……我知道,佐助君他一定没问题的。”女孩低下了头,放在膝上的手不自觉的握成拳。

既然已经选择相信佐助了,那你还在担心什么呢?卡卡西的余光里,永远留着一抹樱粉。

我爱罗上场了,还是那般环着臂,面容冷淡,有着几分孤傲的模样。

“宇智波佐助,我很期待这场对决。”

“我也一样呢。”

空气中浮动的不再只是普通比赛的紧张,还隐隐透着杀气。

“你伤了我的同伴,所以,今天我不会手下留情的。”

我爱罗一怔,脑海里挥之不去的是那双跟自己一样的碧瞳,只是那双眼睛的主人,是一团温暖光,而自己不过是个冷冰冰的“武器”。

佐助在月光疾风宣布开始后,便主动拉开了距离,为自己新学的招式做准备。

拉开距离这一点,倒是和那个女孩很像呢。我爱罗不为所动,仍旧抱臂。

在看台上的春野樱明显感到两束视线扫了过来。

一束带着写轮眼的强势,一束冷得让人心慌。

千鸟对上绝对防御,出现了除砂隐外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结果,包括春野樱。

绝对防御没有破。

“怎么会!”春野樱惊讶得不禁失声。

沙盾背后的少年,浅浅勾起了嘴角。

他调整了沙子的密度,因为他知道他面对的是宇智波。

并且是“复仇”的宇智波。

千鸟的轰鸣声突然惊起,再次令所有人都出乎意料的情况出现了。

佐助手里的雷光猛然大增,沙盾被压出了几道裂痕,雷电直接划破了我爱罗的脸颊。

“真厉害呀佐助君!”春野樱在看台上高兴的站起来,大声喊到。

唔,真的好险,差点以为……差点以为这场比赛佐助君要输了呢。

“Sakura对我的教学就那么没信心吗?”卡卡西站在她身后,轻咳了两声。

“略,谁知道你这个不良上忍会教些什么啊。”女孩回头俏皮地吐了吐舌头,娇憨可爱。

真厉害啊,佐助君。

这句话明明声音不大的,为什么他会听得一清二楚呢?黑发少年看着自己手里还未完全消失的雷电光束,一抹笑意悄悄浮现。

听得清的可不止是他,我爱罗摸了摸自己脸上的伤痕,突然慌了神。

心中的怪物几欲冲破封印。

傻小子,沙漠里怎么会开得出樱花呢?

沙盾之下,一只猩红的眼眸突然睁开,寒气森森,杀气腾腾,像极了从地狱走出的修罗。

是啊,我在奢望什么呢?

他是来自沙漠的“兵器”啊,不需要任何所谓的“期盼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米娜桑这是我今年的最后一次更新了,接下来可能要等到过年。因为明年要高考,所以明年上半年我是属于断网状态,还望看文的小伙伴能够谅解。相信我,我绝对不会弃坑的,六月后我一定会带着一堆糖回来的(。・ω・。)ノ♡

评论(16)

热度(50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