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霏LF

用温润当剑鞘,隐藏我内心深处的凌厉与狂娟。
圈子:火影樱圈,hp乙女
微博ID:安安心心当个停车场
B站ID:圆润团团子

以我之名……向各位吃瓜小伙伴谈谈我的看法w

首先向圈子里的斯特老师致以诚挚的歉意!(怕打扰到他我就不艾特了)

大家因为喜欢春野樱而相聚到一起,却因为某些人的不恰当言论、行为而离去。

我很遗憾,很早以前还没有跟各位太太勾搭上你们就已经退群了(哭)

但是这次的事也让我意识到,不是所有写文的太太,都是一个素养高的人。

圈子里鱼龙混杂,人品和文品并不能一概而论。

也希望不知情的小伙伴,不要被带偏节奏。

真正错了的人,我们已经给予了所能做的最大的惩罚。

认错的人自然会得到原谅,固执己见的人我也无话可说。

总之,希望未来这里还是净土,也希望小伙伴们不要去打扰受害者和知错人。

事情发展到现在,还好及时制止了,索性没有进一步造成不好的影响。

愚人节的闹剧,就当它翻篇了。

我会引以为戒,这也是给圈子里其他人一个提醒。

评论(2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