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霏LF

用温润当剑鞘,隐藏我内心深处的凌厉与狂娟。
圈子:火影樱圈,hp乙女
微博ID:安安心心当个停车场
B站ID:圆润团团子

【挂人】还是用了最无用的办法,挂整个卡樱超话。

今天四月四号,本该为国家奉献牺牲的人哀悼。

可总有一些人和事,让我无法退步。

不买谷就是樱黑?卡樱超话糊了?137万的热度是xx一个人的?

微博:卡樱超话

人:睡赤苇

起因很简单,因为我不满自己的小主持人突然被卸任,因此找到了该超话的管理者(大主持)讨要原因。结果没想到在同一个樱群。

她是卡樱的前辈,一手带起卡樱超话,这点我很感激。

但是,一个人把卡樱超话里所有的热度功劳归于自己,我不知道她如何说得出口。

微博上卡樱超话有不少太太,也有许多我熟知的,并且现在仍然在圈子里的,不晓得她们看到这样的说法会不会觉得恶心。

QQ上话不投机,就开始动用自己的私权屏了我。

无话可说并不代表不能表达气愤,你屏了我,我身为创作者跟读者最基本的交流都没有了。

这就是好管理该管出的超话?

自己信誓旦旦地说,晾几天是为了防樱黑,是,你黑粉防住了,就允许这种人玷污超话玷污卡樱?

接下来是所谓的“对线”。



这人可把祖安文学学了个透啊,搞得我都暴露祖安户籍了。

首先盗版粘土人那是去年的事儿了,刚入圈啥都不知道看到喜欢就买了,而且我发的是佐樱超话,人家那边不仅没说什么还跟我一起乐呵乐呵,后来才慢慢知道了二次元的一些“规矩”。

对于官方正版,我只有一个从咸鱼蹲来的面包团子和佐助列传,剩下就是各种同人本。其次关于车的问题,谁都知道“该类文章”吸引人,我又不是只有那一篇,我所有短篇都发了上去。

超话里一堆人还是以看车居多,现在看我不爽了又反过来跟我说七班车不行,cp洁癖?我都发了一周了才开始找茬,又当又立吗?

同是超话,不一样的做法。樱官方超话规矩立得明白,管理及时,和和气气地跟你讲什么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,先解释原因再实施行动。

到您这儿就只会屏蔽拉黑这一下?

求您别再乱搞了。见过您拉黑过的一些同好,哪个以前没在超话里贡献过?


在她眼里,没谷就是黑?

好家伙,那刚入圈的樱粉都是樱黑了?

您有钱,买谷买团子

我们买同人本就不是樱了吗?

几千的佐樱卡樱同人本砸下来,你难道说娓语、故梦都是盗版?

原来不买樱谷就是白嫖啊?

重新回到卡樱超话的问题。

超话冷清众所周知,隔壁蝎樱也是如此,可哪家如她这般,一手遮天?

说着这个超话糊了,卡樱凉了,又反过来站着地方可劲儿做作。

卡樱超话是同好聚集的地方,你要退圈你不想管自然有一大批卡樱粉愿意搞起来。

诚然,我在这里说任何话都没有用,人微言轻,微博上没有权力。

我只是气不过,微博这样的地方,我们的卡樱超话变得如此衰败。

评论(33)

热度(7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