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霏LF

用温润当剑鞘,隐藏我内心深处的凌厉与狂娟。
圈子:火影樱圈,hp乙女
微博ID:安安心心当个停车场
B站ID:圆润团团子

【原创】你予我所需chapter21(卡樱)第一卷完

首先感谢今天为某些事情替我发声的小伙伴,不管如何,我还是会继续热爱这一对cp,为爱发电。

chapter21.遇见

领走了天之卷轴,重新握着熟悉的物件,春野樱一瞬间有些恍惚。

记忆仿佛瞬间追溯到了两年前三人小队的光景,还有一位不良上忍老师。

如今,看着偌大空旷的场地,三两人聚在一起,或是商讨计策,或是聆听老师的嘱咐。

有许多新面孔,也有许多老朋友。

第三班,第八班,第十班……

夕日红看到她的视线转了过来,也隔着远远的地方冲她点了点头。

春野樱心下一暖,嘴角总算挂起了笑容。

井野看到她也只是匆匆过来打个招呼,然后歉意的歪了歪脑袋,跟着鹿丸去找阿斯玛老师了。

春野樱这下才感受到如此真切的孤寂感。

孤独不是只有自己一个人的时候,而是当你站在一个群体里,却发现只有你自己。

“老师……你失约了。”

春野樱握紧了手上的卷轴,深呼一口气后才突然惊觉,这个时候,她想的不是佐助,也不是鸣人,居然是卡卡西老师……

啊,果然还是没长大啊。

春野樱拍了拍自己的脑袋,你可是一个拥有十六岁灵魂的人啊,怎么还要这么依赖老师呢?

嗯,一定要赢,不要让卡卡西失望。

代表七班去赢!

春野樱随着众人进入死亡森林,这个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地方。


感知能力,幻术,怪力,掌仙术。

还有贤值8的智商。

春野樱闭上了眼睛,把卷轴叼在了嘴里。

四周寂静下来了,只是任何风吹草动,都在她的感知范围里。

没有人看清她是如何动作的,只见地上虚影闪过,瞬间三枚苦无就掷向三棵树的林叶里。

埋伏的三人也并不是没有本事,他们由于地形限制没法立刻避开,但也纷纷出手打掉。

“啧,中招了。”

“嘭”的一声,三团烟雾炸开,树上像是掉果子一样,啪啪啪的掉了三个人下来。

她捡起地上的卷轴,恰巧就是地之卷,再看那三人的装备,是雨隐村的人。

春野樱微微松了一口气,还好没有正面对上。

她虽然有一定感知能力,可通过与雨隐村的人几次交手来看,她还是很不适应雾中作战的环境的。

然后她又给三人分别喂了一颗解药,他们约摸着得过一个小时才能醒。

只能说自己运气比较好,遇到的是埋伏,而不是正面进攻。接下来就得隐匿自己的气息,尽快朝中心塔走吧。

然而令她想不到的是……在中心塔前,遇到了一组意想不到的人。

“我爱罗君?”

一头红发就那么醒目的在丛林间,也没有带个草环啥的隐蔽一下……

不过以他的实力,倒是不需要躲躲藏藏。

“哟,是小樱呀!”手鞠见到是她也收起了扇子,笑着走过来拍了拍她的肩,“看来还要继续等下一个了。”

远远的,我爱罗冲她点头致意,勘九郎也挥了挥手。

应该是怕她一个人面对一组人,会勾起心事吧,所以二人站的远远的,把空间留给她们这些姑娘家。

我爱罗由于要接任风影,所以今年的中忍考试不过是走个流程。

她一把抱住了手鞠,将头埋在颈窝里蹭了蹭:“谢谢你,手鞠。”

除了一开始瞬间的僵硬,手鞠还是轻柔的拍了拍她的背:“小妹妹,要加油哦!这次的第一,就让给你了。”


作别我爱罗一行人后,春野樱第一个到达了中心塔。也托了他们的福,除了一开始遇到的砂隐以外,后面的路非常顺利。

按照记忆里的程序,她把卷轴放在了桌台上。

薄薄的烟雾散开,一个高大的身形渐渐呈现。

“好久不见呐,Sakura。”

温柔的话语,熟悉的音调。

春野樱抬眸,只消一眼,便落了泪。

“我没有失约呐。”虚影渐渐化为实体,干净清爽的柑橘味儿,以及扑面而来的寒气,还有腹部手臂暗红色的血迹都在告诉春野樱……

这个男人,永远不会违了她的约定。

因为他是卡卡西。

也因为,她是春野樱。

她什么话都没讲,只是扑过去抱住他,又怕牵扯到他的伤口,只是小心翼翼地触碰。

“嘛……我明明都喷了那么多清新剂了,还是被你发现了啊。”

“笨蛋……”春野樱的手不自觉地抚上他手臂上的伤,动作轻柔,生怕弄疼了他,“卡卡西,你真是笨蛋……”

银发男人搂着怀里的少女,微微低头嗅着她的发香,是浅浅的樱花味。

他觉得,这一路奔波而来,直到拥住她的那一刻,一切都值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。——

感觉自己从开坑到现在,快半年了也絮絮叨叨了近五万字,到这一章算是为开学前的更新画上了一个句号。

打算把这些篇章分为第一卷,等我高考完会继续开第二卷的,不过还好,第一卷的末尾,两人总算有了些进展٩(*´◒`*)۶

评论(43)

热度(455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