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霏LF

用温润当剑鞘,隐藏我内心深处的凌厉与狂娟。
圈子:火影樱圈,hp乙女
微博ID:安安心心当个停车场
B站ID:圆润团团子

【德符】你眼里都是星星(超级小短篇)

(首先表白一下星潮小哥哥


正文:

  长长的鸣笛后,一股浓浓的煤烟味儿夹杂着鼎沸的人声缓缓驶来。轰隆隆的铁轨碰撞,仿佛打雷一般阵阵作响。

  待长长的车厢停住笨重的步伐,人群中的骚动更加明显了。也不知从哪冒出来一队警兵,藏蓝色的制服看不出一丝褶皱,统一的黑色皮靴迈出稳健的步伐,腰间佩一把精致小巧德国进口的手枪,手托国产步枪。

  “列队!”领头队长号令,所有人立刻小碎步排开而站,在一节车厢门口静待候命。

  “示礼!”

  令声刚落,便有整整齐齐的一排枪声响起,直冲云霄。

  骚乱的站台瞬间安静下来,偶尔的窃声私语,也会在瞬间隐去声音。

  车门打开,红色的丝绒毯顺势卷下,一双暗金龙纹镶边的黑色皮靴踏出。

  “敬礼!”

  所有士兵礼送这位刚打完胜仗的少帅,眼中充满敬佩。

  然而一声不和谐的口哨打破了这份庄重。

  德sir迈出的步子顿了顿,继而转身走向站台另一边的角落。

  一个同样穿着军服,跟他长得有七分像,气质却相差十万八千里的少年靠着墙站在那里。

  “站有站相,你看看你现在像什么样子。”德州的声音淡淡的,波澜不惊听不出喜怒。

  符离却毫不在意地剥开一个口香糖,嚼了两下,在他面前嘟起嘴开始吹泡泡。

  看着少年一脸“你能把我怎么样”的表情,德州又好气又好笑。

  他伸手揉了揉少年蓬松的金色头发,声音软了下来:“战场上真的很危险,不是说你能力不行,只是假如你受伤了,我会心疼死的。”

  “啪”!

  少年嘴里的口香糖又吹爆了。

  “好吧好吧,我答应你,下次一定带你去。”

  闻言,德符的眼睛亮了起来。

  “但是你不能擅自行动,一定得紧跟着我。”

  “好,一言为定!”少年爽快的吐了口香糖,眼睛里都是笑意。

  德州看他这般小孩子心性,也只是狠狠地rua了一把他的头发。

  “笨蛋哥哥,再揉头发就乱了啊!”

  可是很快,他整个人就僵住了。

  德州紧紧地抱住了他,深深地舒了一口气:“这次真的很危险,差一点……差一点就见不到你了。”

  哥哥低沉的嗓音在耳畔萦绕,德符一时间竟不知道说什么。

  “所以说,下次带上我,我保证你的不败战绩。”

  在这个战火纷飞的年代,他们只有彼此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😂😂退坑食物语好久了,今天突然翻到以前记得一个梗,舍不得丢掉就随便写了一下。

德符真的好好吃啊w香喷喷的

(写的都想重新下载回来玩了qwq)

评论(5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