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霏LF

用温润当剑鞘,隐藏我内心深处的凌厉与狂娟。
圈子:火影樱圈,hp乙女
微博ID:安安心心当个停车场
B站ID:圆润团团子

来自愚人节的“小甜饼”(卡樱/蝎樱/佩樱)

临时想的一些脑洞,随便看看就好。

①卡樱:

这是旗木樱做的第八个稻草人,画上一对死鱼眼然后再蒙上脸,一只抽象版卡卡西就做好了。

就是头上那灰不溜秋的毛线一点都不像卡卡西那头银白色的发。

但旗木樱还是很满意地看着这个稻草人。

旁边一个小男孩探出头来,顶着一头银发,碧绿的眼睛转了又转,还是觉得跟老爹一点都不像。

“妈妈,爸爸看到你这样子的手工,难道不会嫌弃你吗?”

“哼,他敢!”旗木樱已年过四十,可身材样貌一如少女般娇俏,“走,叫上你姐姐。”

她带着稻草人,推着儿子出了房间,女儿已经在外面等候多时了。

“妈妈做的稻草人,真的跟老爸越来越像了呢。”粉发黑眸的少女忍住笑意,乖巧地跟在旗木樱身旁。

小男孩凑过去小声说道:“啊老姐,你说这么违心的话,你的良心不会痛吗?”

“那有啥,妈妈开心就好。”


老师,这是你走的第八个年头。

你看,我做得稻草人越来越好看了呢。

旗木樱坐在一个山头上,倚着一块碑。


她轻声吟道:“君生我未生,我生君已老……”


若有重来时,日日与君好。


②蝎樱:

“滴答,滴答。”

博人看着手中的怀表,带领第七小队预备潜入这座沙漠里的古堡。

佐良娜和巳月紧紧跟着他的脚步,小心翼翼地避开各类机关。

根据情报说,砂隐突然失踪了许多妙龄少女,正联合木叶协作,寻找真相。

他们比砂隐小队先一步找到这座古堡。

然而他们已经在这里转了好几圈了,似乎被困在了原地。

佐良娜轻手轻脚地跟着,幽暗的环境让她不得不开启了写轮眼。

一直盯着前面的路,等到她下意识向旁边看去,瞬间惊叫出来。

一个男人,红发男人就坐在那,盯着他们。

讥诮的目光似乎在嘲讽他们的无知。

博人立刻搓出螺旋丸,瞬间整个大殿被照亮了。


高台之上,赤砂之蝎坐在一张纯金铸就钻石镶边的宽椅上,姿态慵懒,似乎在看什么有趣的事。

然而,他的身旁,同样也坐着一个樱发碧眼的女人。

准确来说,是人傀儡。


我喜欢你,但我舍不得把你变成人傀儡。

我爱你,所以我需要你陪我度过这“永恒”的生命。


蝎给古堡点了一把火,然后带着他最满意的一个人傀儡,永远消失在大漠里。


③佩樱:

四战结束了,仿佛一切都尘埃落定。

佐鸣是拯救世界的大英雄,卡卡西成了木叶第一技师。

然而似乎所有人都忘了,第七班还有一个成员,叫春野樱。

不知是哪座深山的哪处老林,天道佩恩将手里的水桶放下,然后关上了院子门。

他看了看鸡舍,微微抬手便取出了一枚鸡蛋。

然后又去旁边的一洼菜地摘了两颗青椒。

阳光照在他身上,光滑的铁钉折射出点点亮光,衬得他整个人亮闪闪的。

春野樱总是这么形容他。

推开门,一阵寒气袭来。

佩恩把鸡蛋和青椒放在厨房,然后走到冰棺的面前。

不管冰棺有多么冰冷,他还是试图去拥抱她。


杀了你,再爱上你。


长门死了,弥彦也死了,我只是佩恩。

评论(17)

热度(269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